不二拉麵抵土庫 愛心一碗接一碗 【2018-08-08】

雲林縣福田關懷協會與「不二拉麵」業者關懷弱勢,到雲林土庫華聖啟能中心為身心障學員義煮拉麵。(許素惠攝)

 中國時報 

/雲林報導

「不二拉麵」行動車趴趴走做公益,2日前進雲林土庫華聖啟能中心,為身心障者現煮一碗味美拉麵,大家吃得津津有味,有人甚至續碗並感動落淚,主任劉振旺感謝之餘,強調「這也是一碗麵的故事!」

台灣一起愛關懷協會、雲林縣福田關懷協會結合拉麵業者送愛,把拉麵車開進土庫鎮,展開3天義煮,首站在崙內社區、第二站來到華聖啟能中心,3日將在土庫基督教長老教會,關懷中低收入戶、邊緣戶及身心障者。

不二拉麵嘉義分店長蔡宜真指出,拉麵車到處趴趴走做愛心,一樣有宣傳效果,比花錢廣告更有意義,開張1個月來已經送出2000碗拉麵。

福田協會理事長魏聰田表示,不二拉麵推出買1送1活動,凡購買50碗就開出拉麵車,把拉麵送到家,並且加送50碗做愛心,引起各方熱烈響應,不少社區阿嬤覺得很好吃,要求打包回去給孫子等家人吃,該會通通送,讓弱勢家庭也能享受到不同的美食。